迷醉的绿灯塔

初次爱你,请多多关照。

这几天在想,如果有人愿意请我看《天才枪手》就好了。早上十点接到表姐的电话,她说想去植物公园走走晒太阳。一大早公园道路旁的一路音响放着英文歌,出奇地潮。我问她有没有看天才枪手,她说没。我的意思是推荐她去看。她说呆会一起去看。我愉快地答应了。有一件事,完全不敢跟她说,这次看完后,我就顺利完成三刷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遥想初中,唯一一次作弊经历给了历史。那时候历史是杂课,不算入总分,就随意对待了。那次试卷质量特别差,纸质薄如蝉翼。有道大题还做过。趁老师不注意,我就直接把旧试卷拿上桌面,考卷覆盖上去,贴着临摹答案。

评论

热度(1)